Adsense Top

Wednesday 22 June 2016

投资者看好白银前景

短期局势分析

各国央行或买白银国际金价在5月初一度逼近1300美元。金价若冲破1300美元,将会冲上1560美元近年新高。

技术走势分析,黄金的孪生兄弟白银一旦突破18美元阻力,将会试探每安士21美元的近年新高,涨势更加惊人。

值得关注的是,接下来,世界各国央行将开始购入白银。

自1971年黄金与美元脱钩后,各国中央银行将白银贬为工业商品,没有一家央行储备白银。接下来的世界局热将可能出现改变,黄金与白银的对比已被拉大到1对80,差距越来越大,各国央行近期或将有所行动,将白银重新归纳为金融商品,扩大白银储备。 

世界白银协会(Silver Institute)发布报告显示,由于银饰、银币以及银器等需求创新高抵销了工业需求的疲软,去年全球白银需求量创下新高。

在供应上,受到白银回收量降低的影响,全球白银供应短缺,市场已经连续第三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。分析人士预计,随着白银需求增加,银价未來或具备更好上涨潜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